柳州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柳州统计年鉴审核培训会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18-10-12 12:34   

编者按:201810月至2019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统计局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工作《柳州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柳州统计年鉴审核培训会》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为做好《柳州统计年鉴—2018》的编辑出版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年鉴的质量。1011日,柳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18年柳州统计年鉴审核培训会,市统计局林艺总统计师和各县区统计局及市统计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在会上,市统计局林艺总统计师对对去年的年鉴审核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18年柳州统计年鉴审核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参会人员务必认真负责做好本次年鉴的审核工作,保证统计数据准确、真实、完整。

随后,参会人员对年鉴各部分进行交叉认真审核,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做好相关记录,为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各县区、开发区负责综合统计工作的同志及市统计局相关科室的业务骨干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