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2018年1-3季度GDP核算数据联审会在融召开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18-10-23 08:35   

编者按:201810月至2019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统计局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工作《柳州市2018年1-3季度GDP核算数据联审会在融召开》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20181018日,柳州市20181-3季度GDP核算数据联审会在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柳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祝崇平、柳州市统计局核算科科长唐德贤、柳州市五县五区分管GDP核算领导及核算业务员工共23人。

会上市统计局祝副局长传达了自治区前三季度核算联审会议精神,并对核算工作的重要性进行进一步强调,要求各县区核算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与国家层面保持高度一致,为四经普结束后的GDP核算改革做好充分准备。随后,市统计局核算科唐科长对柳州市各县区2018年前三季度数据进行内部通报,会议上再次强调各县区务必加强责任担当,提高对核算数据未经公开前保密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