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到鹿寨县进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督查

来源: 柳州市经普办  |   发布日期: 2018-10-25 17:10   

编者按:201810月至2019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统计局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工作《柳州市统计局到鹿寨县进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督查》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摸底工作进入收尾关键环节,1024日、25日,柳州市统计局姚良局长带队,一行6人到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清查工作进行督查。

20181025日于鹿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鹿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汇报会。

会议过程中由马常务汇报了全县各社区、乡镇前段清查工作情况暨清查过程中遇到的部分问题。

随后市局对清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特地强调了各部门之间对清查任务要注意相互配合。

会后市小组与县经普办领导小组到社区实地了解单位与个体户在清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暨普查员清查过程中操作是否规范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