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推荐2篇“爱岗敬业、服务奉献”主题征文获奖

  发布日期: 2016-03-03 16:45   

根据自治区统计局关于在全区统计系统开展爱岗敬业年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为展现我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热爱岗位、奋发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统计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激发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创造性,2015年我局在全市统计系统开展爱岗敬业、服务奉献主题征文活动。通过收集整理、评审打分、集体研究,共评选出5篇质量较高的征文报自治区统计局参加评比。

总体上看,绝大部分征文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材料翔实,论证严密,所引用的材料大都是统计系统的人和事,所反映出来的人物和事件平凡中彰显伟大、真挚中突出朴实,展现了我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自治区统计局评委和外骋专家审稿、评选打分,我市融安县统计局周燕珍撰写的《插上榜样的翅膀在工作中前行》、城中区统计局马力撰写的《无字尺》均获得爱岗敬业、服务奉献主题征文评比二等奖。(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