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 2016-06-22 16:54   

根据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按照《柳州市统计局2016年党建工作计划》和《柳州市统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经各党支部推荐、局党总支提名,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作出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决定指出:2015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市统计局广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组织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勤勉敬业,奋发进取、乐于奉献,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统计工作全面发展。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推荐郭伟同志到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周志勤、高昕、韦甫、唐德贤、张杰莎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林艺、张猛、伍凤云、刘永华、全显群 5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决定要求: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党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做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为统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